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陇南市顺利通过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行政验收

来源:陇南日报 2019-12-30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12月27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贾文平带领验收组对陇南市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进行了行政验收。验收组先后察看了东江湿地公园、武都区汉王罗寨污水处理厂,并在大数据政务中心观看了《美丽陇南》宣传片,组织召开了行政验收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童琳出席会议,技术评估组及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验收组听取陇南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和技术评估单位(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试点技术评估情况报告,验收组经认真讨论形成验收意见,一致同意陇南市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通过验收。

验收组认为,陇南市积极探索具有陇南特色的生态与经济共同发展道路,创新理念,把做好水文章作为发展的第一要素,将水生态理论融入试点建设全过程,生态定位准确。在试点建设过程中,政府重视,部门协作,把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两手发力,取得了良好成效。

验收组希望陇南市继续坚持生态文明理念,不断深化试点成果,实现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

童琳表示,陇南市将以本次行政验收为契机,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先进的绿色发展理念让良好的生态资源逐渐在百姓的手中“变现”,努力实现绿水青山化作金山银山,生态福祉人人共享,持续推动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发展。

新闻推荐

武都区:牌整改换“新颜”

武都讯(通讯员杨榛榛)为加快城市发展新形象,美化城区主次干道景观,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净化建筑路面空间环境,近日,武都区执法...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顺利通过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行政验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