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陇南市开展“双查双整”环境保护大督查 2019年11月中下旬开始 2020年1月底结束

来源:陇南日报 2019-12-05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王艳)为持续深入开展全市环境保护大督查,近日,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向各县区人民政府发出了《陇南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持续深入开展全市环境保护大督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指出,此次大督查从2019年11月中下旬开始,2020年1月底结束,围绕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辖区生态环境隐患排查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各县区组织开展环境保护大督查,以督查重点为导向,开展现场督查检查,摸排情况、发现问题,督促有关单位和企业落实环境保护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抓实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整改,补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短板,确保生态环境安全,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通知》指出,此次督查重点包括大气污染“冬防”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绿盾”专项行动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群众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尾矿库生态环境风险排查整治情况等。各县区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大督查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加强执法监管,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此次环境保护大督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新闻推荐

武都区“8·7”暴洪灾后重建4个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本报讯(记者许成儿)11月20日至23日,省自然资源厅、市自然资源局组织省内知名专家,对陇南市武都区实施的包括“8·7”暴洪灾后...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开展“双查双整”环境保护大督查 2019年11月中下旬开始 2020年1月底结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