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建行陇南分行举办第三季创客项目展示大赛

来源:陇南日报 2019-12-05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充分激发青年人才通过创新和价值挖掘,促进各项业务的深入发展,11月28日,建行陇南分行创客工作室举办第三季创客项目展示大赛,激发了全员创新的热情与动力。

经过评审团队的多轮集中评定,8位入围决赛的年轻创客分别从柜面业务、金融产品、生态建设、数据挖掘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独特、新颖的原创思路,并对创新价值进行了客观地评估展望。

本次活动是建行陇南分行进一步践行省分行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岗位意识、属地意识”,培育“弘扬正气、服务立行、实干兴行、创新强行、依法治行”的分行文化的具体体现,进一步展示了全行员工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的良好精神面貌,将为“三大战略”可持续推进提供不竭“源头活水”。

(张建林)

新闻推荐

2019年陇南市小篮球俱乐部联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坤黄娅琦)为深入推动陇南市小篮球联赛运动的发展,真正做到篮球从娃娃抓起。11月23日,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

陇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行陇南分行举办第三季创客项目展示大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