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全市招生考试工作视频会召开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6-15 17: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海秀芳实习记者杨文丽)6月12日,陇南市2020年招生考试工作视频会议在武都召开,副市长任丽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丽梅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甘肃省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年”。招生考试是关系广大考生和千万家庭切身利益、事关教育公平和社会和谐稳定的民生大事,当前招生考试工作在疫情防控、考风考纪、内部管理、网络舆情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重大风险和安全隐患,需要各级各部门予以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

任丽梅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准确研判新形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招生考试工作的有序开展。强化考风考纪管理,综合治理考试环境。各单位要把握工作重点,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助推教育招生考试工作有效落实。要聚焦保障机制,夯实教育招生考试发展基础,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2020年全市招生考试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市直有关部门、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陇南市直行政事业单位闲置资产清理移交工作征求意见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罗艳)6月3日,市直行政事业单位闲置资产清理移交工作征求意见会议在武都区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出席...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招生考试工作视频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