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陇南市解除防汛Ⅰ级应急响应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9-02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彦军)8月31日,市政府发出通知,解除陇南市防汛Ⅰ级应急响应。据气象部门预测,陇南市集中的、区域性的强降水天气已结束,境内河流水位保持平稳,经市政府研判分析,决定将防汛Ⅰ级应急响应降为防汛Ⅲ级应急响应。各县区根据各自防汛形势实际,确定响应级别。

8月11日以来,陇南市接连出现强降雨天气,引发暴洪、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为了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研究决定,8月12日11时全市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8月14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防汛减灾视频调度会,根据雨情、汛情形势正式启动全市防汛Ⅰ级应急响应,并在市大数据政务中心设立全市抗洪救灾指挥部,市级领导24小时带班,32个责任单位进驻专人专责值守,集中办公,统一指挥,紧急安装50部应急调度电话,并将10部报灾电话号码向社会予以公告。坚持调度9县区所有乡镇街道、村组和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实行2小时(暴雨1小时)调度、实时直报险情,保证抗洪救灾工作有序、有力进行。

防汛Ⅰ级应急响应启动后,全市上下快速反应、科学决策、统筹调度、沉着应对,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抢险救灾各项工作,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了最低限度。

新闻推荐

【防汛抗洪抢险救灾】 陇南市乡镇全部恢复供电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通讯员李文栋)8月31日8时,陇南所有乡镇全部恢复供电。经过陇南供电公司和兰州...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解除防汛Ⅰ级应急响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