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张掖市向陇南市暴洪灾区捐赠救灾物资 成广平漆文忠出席捐赠仪式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9-02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31日,张掖市陇南市暴洪灾区捐赠救灾物资仪式在陇南市武都区举行。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成广平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并向陇南市捐款200万元、捐赠价值40万元的智能消毒机器人2台。陇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出席捐赠仪式。

成广平在致辞中指出,张掖和陇南虽山水相隔,但人文交融、情谊深厚,陇南灾情时刻牵动着张掖人民的心。张掖将继续关注陇南灾情,在抗洪救灾物资保障方面提供支持。我们坚信,陇南人民一定能够和衷共济、顽强拼搏,以大无畏的精神和气概战胜灾害、渡过难关,夺取抗洪救灾全面的胜利。

漆文忠代表陇南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成广平一行表示敬意与感谢。漆文忠说,张掖市委、市政府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委派成广平同志一行专程赶赴张掖市捐赠救灾物资和慰问,这充分表达了张掖市委、市政府和张掖人民对陇南受灾群众的深情厚谊。我们坚信,在省、市两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张掖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鼎力援助下,我们一定能够夺取抢险救灾的全面胜利,携手重建美好家园。

新闻推荐

黄河财险快速理赔陇南暴洪灾害

本报讯(记者金圣杰)8月25日,在陇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黄河财险联合甘肃公航旅集团在陇南市共同举办预付武九项目暴洪...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向陇南市暴洪灾区捐赠救灾物资 成广平漆文忠出席捐赠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