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全市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9-22 00:58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任丽梅强调,要科学研判秋冬季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巩固完善高效统一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建好把牢“外防输入”的监测预警防线,全面提升覆盖全域的核酸检测能力,持续加强重点人群的精准管控,全面加强冷链食品和市场的检测排查,提前做好应对突发疫情的保障准备,着力提高医疗救治工作水平,加快补齐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短板,持续保持陇南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向好态势,坚决守护好全市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交通运输局、陇南机场、市卫健委负责人作了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十一”前后兰铁局将开多趟“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通讯员强科陈忠)为应对“十一”旅游客流高峰,兰州铁路局将陆续开行多趟“环...

陇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