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朱培吉看望青岛在陇南支教教师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9-25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海秀芳)9月23日上午,青岛市副市长朱培吉到陇南市武都区钟楼小学看望青岛在陇南支教教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保岚一同看望。

在学校,朱培吉听取了钟楼小学负责人对学校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支教教师的教学和生活情况和当地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状况,学生家长等社会面的教育观念等。他对青岛在陇南支教教师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对陇南教育取得的好成绩感到高兴,勉励青岛支教教师要全身心地融入陇南教育,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智慧毫无保留的奉献给学生,为陇南教育作出更大贡献。全体支教教师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家乡领导的殷切期望,竭尽所能,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支教任务。

近年来,青岛市不断加大对陇南教育工作的结对帮扶力度,自2018年以来,连续三年向陇南派出支教教师9人。逐步实现了支教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为推动陇南教育事业的均衡发展、全力朝着营造“美好教育”的育人愿景作出应有贡献。

市教育局、市文旅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看望活动。

新闻推荐

新课改下小学美术课堂教学方法浅析

刘晓刚新课改下的小学美术教育不再是一种单纯的技能技巧训练,而是一种文化学习,更注重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与美术素养,为发展...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朱培吉看望青岛在陇南支教教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