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陇南日报 2020-12-14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美乐)12月9日,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小勇主持会议。

漆文忠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形势要求,高度重视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要以典型案件剖析、法律政策解读等方式,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各级公安机关要积极学习借鉴武都区公安局的经验做法,紧盯重点案件,认真落实“一案一策、一班一责”,推进重点案件和存量案件处置攻坚。各级法院要加快对涉嫌非法集资案件的审判、执行,采取得力措施,抓好偿债追债,提高资产处置效率,切实保障群众利益,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薛小勇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化认识,细化措施,靠实责任,加强风险管控,切实抓实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逐步化解涉非风险,以实际行动保护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通报了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进展情况,部分县区和部门进行了发言。

新闻推荐

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认真开展迎峰度冬保供电

本报讯11月26日,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以“重点突出、全面覆盖”为工作原则,全力做好迎峰度冬各项准备工作。随着供暖期的到来...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