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陇南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陇南日报 2021-04-06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通讯员李明)4月2日上午,市、区两级联合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听取了市、区两级“两代表一委员”、律师、特邀监督员等部分行业代表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结合身边事,说出心里话,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和起点,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全面研判、对照反思、务实整改;要关注总进程,多鼓劲加油,聚焦“四大任务”,关注整改进程、措施、成效,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摇旗呐喊、鼓劲加油,以提振信心、提升士气;要胸怀大格局,拿出包容心,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多做排除杂音和障碍的事,确保陇南市教育整顿顺利开展、圆满交卷。

针对征求到的所有意见和建议,市、区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将认真归纳整理,对涉及政法队伍作风问题的限时整改到位,涉及具体案件的迅速调查反馈,涉及便民利民服务措施的尽快研究推进,不遮掩、不护短、不推诿、不手软,通过教育整顿建好政法铁军,赢得司法公信。

新闻推荐

陇南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接种新冠疫苗

本报陇南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赵永明)3月27日,陇南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发布信息,截至目前,已有1108名员工完成疫苗...

陇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