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陇南 > 正文

崔景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陇南日报 2021-04-09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许成儿)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工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民生实事等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对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最终要向人民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交卷。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完成《政府工作报告》主要指标和重点任务作为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的政治任务,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职责,主动担责履责,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抓好春耕生产,谋划推进工业产业发展,尤其要谋划好具有一定规模的现代化产业项目,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和各项指标如期完成。要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抓紧资金的申报和争取,按照“一带一路”会址建设模式,一套班子一个项目抓审批,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抓好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实,全力抓好农业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尽快启动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力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要全面彻底排查整治生态环境问题,对各类督察反馈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和全面整改,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坚决扛起审计整改责任,全力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推动被审计单位和相关主管部门举一反三、加强管理、健全制度,确保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到位,提高审计质量、巩固审计成果。要毫不松懈抓实抓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把握防控策略,完善应急预案,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不断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坚持底线思维,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好民生实事落实,继续集中力量实施一批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项目,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审议通过了《陇南市农业优势特色产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方案》和《关于激发创新活力强化科技引领提升陇南市科技创新综合实力的实施意见》。

新闻推荐

传承民俗文化 收藏“花钱”500余枚

3月28日,记者获悉,南充市民张健28年走南闯北寻找花钱,收藏了从北宋至近代的各式花钱500余枚。让人不得不叹服的是,期间他...

陇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田园如画里2021-04-02 00:32
评论:(崔景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