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文县新闻 > 正文

建行陇南分行:让金融服务普惠白马藏乡同胞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1-24 02: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工作,让金融服务惠及白马藏乡同胞,近日,建行陇南分行积极和文县铁楼乡对接,组织人员到铁楼乡草河坝村开展送金融知识进藏乡活动。

草河坝村位于白水江之南的白马峪河流域中段河谷地带,是典型的白马藏族村落。建行陇南分行工作人员在草河坝村村委会门前设置了宣传点,好客的白马藏族同胞身着亮丽的白马藏服,络绎不绝,前来咨询金融知识和惠农政策。对于村民的问题,建行陇南分行工作人员都一一给予了详细热情的解答,还向在场的200多名村民分发了宣传资料和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折页,现场讲解了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手把手教他们如何识别假币。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村民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了金融知识,提高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能歌善舞的白马藏乡同胞还点起了篝火,和建行陇南分行工作人员一起手拉手,欢快地跳起了白马藏族舞蹈……建行陇南分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范围,将金融知识宣传延伸至“最后一公里”。(肖芳)

新闻推荐

【三年决战奔小康】孙雪涛在文县调研扶贫车间建设等工作

孙雪涛在文县临江镇金卓包装有限责任公司扶贫车间调研时和车间工作的当地妇女亲切交谈。本报通讯员王小勇摄文县讯(通...

文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建行陇南分行:让金融服务普惠白马藏乡同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