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文县新闻 > 正文

文县传统企业成功向“电商”转型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1-3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文县讯(通讯员刘玉玺)近年来,文县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市场的需求,很多传统企业逐渐形成“公司+基地农户+展示区+品牌化建设+电子商务交易”为一体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开设淘宝、阿里巴巴批发店等,成功转型电商企业。

据了解,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文县嘉诚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党建优势,积极服务当地群众。文县中寨纹党产区代元有限公司举行产业扶持奖补资金入股龙头企业经营管理合作签约。文县传统龙头企业带头转型电商,为本地众多农产品网店提供着质量上乘的产品,开辟电商扶贫新模式。

据悉,2018年8月,“陇上春”荣获“智慧三农”2018乡村畅销品牌,2018年10月,负责人郭平文获得“2018中国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称号。2018年6月,任和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被评为“陇南市残疾人优秀电商”,2018年8月,荣获“智慧三农”2018乡村口碑服务商。

新闻推荐

文县交警大队:开展“110”集中宣传活动

文县交警大队开展“110宣传日”活动。本报通讯员张玉新摄文县讯(通讯员张玉新)今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此...

文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文县传统企业成功向“电商”转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