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文县新闻 > 正文

欠款方躲猫猫 申请人难追踪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3-14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秦州讯【记者于剑倚】欠款人长期躲避不见踪影,申请人便与执行法官几番寻找,但最终仍无结果。看到执行法官为案件竭尽心力,申请人由衷地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2018年6月,秦州区人民法院受理了曹某与张某的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经审理后,判决张某限期偿还曹某欠款,但张某并未按照法院判决履行还款义务。同年11月,曹某向法院执行局申请了强制执行被告还款的申请书。

立案后,执行法官通过执行系统查询了被执行人张某名下的银行存款、车辆信息、互联网银行、工商登记、证券等五项信息,均未发现张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遂依法将被执行人纳入失信人名单,并发出限制消费令,限制其高消费。因张某电话关机,下落不明,2019年1月,法院通过公安机关协助查找,张某下落至今无果。

2月23日,曹某告知办案法官,称被执行人张某在陇南市文县有一批白酒,系被执行人目前可供执行的财产。得到这一线索后,执行法官立即抽调人员,驱车5个多小时赶到文县碧口镇何家湾村,找到了白酒存放地。执行员对白酒的数量、规格进行了清点,查封了该批白酒。次日,执行员又经五六个小时赶赴两当县,通过走访调查被执行人居住地所辖派出所了解情况,获悉被执行人已搬离此地,户籍也已迁移。

辗转两地还是未能获得被执行人线索,让申请人心灰意冷。但看到执行法官为案件竭尽心力,申请人一再表达对执行法官的感谢。

新闻推荐

天池大景区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文县讯(记者董超)2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兴华在文县天池景区游客接待中心主持召开天池大景区项目建设推进会。文县县...

文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白马人的歌舞人生2019-02-27 05:12
猜你喜欢:
评论:(欠款方躲猫猫 申请人难追踪)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