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文县 > 正文

田代雄到文县舍书乡调研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6-17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田代雄到文县舍书乡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农村基层党组织整顿及脱贫攻坚等工作。

田代雄先后到许家坝村、扎哆山村,详细了解村党员人数和年龄结构、村“两委”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掌握了村党组存在的政治思想建设不够有力、服务群众意识不浓厚、带领群众发展能力不够强、组织活动不规范等问题。

田代雄要求,乡村两级要高度重视,规范落实各项制度,落实好“三会一课”、固定党日、三务公开等制度,从严从实教育管理好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扎实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制订整改方案,围绕目标、对标问题、精准发力,确保查出的问题得到切实全面解决,以整顿成效赢得群众满意;要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抓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座谈会上,田代雄还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真心实意带领群众脱贫奔小康》的主题党课。

(杨文)

新闻推荐

【聚焦 2019·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茶叶市场发展论坛】 淘宝直播,“火”了陇南农特产品

本报记者韩县银“源自甘肃陇南李子坝海拔1500米高山生态茶园的直条毛尖茶,日常价格128元,直播专享价98元,到手价95元,数量...

文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田代雄到文县舍书乡调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