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西和新闻 > 正文

西和举办第二届中国“5·20世界蜜蜂日”活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5-23 0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晓旭)5月20日,以“践行两山理论,放飞蜂业梦想”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5?20世界蜜蜂日”西和分会场暨陇南市“让甜蜜事业插上科技翅膀”高层次人才服务基层行活动在向阳广场举行。

据悉,第二届中国“5?20世界蜜蜂日”活动全国共有89个分会场,共同庆贺全世界蜜蜂和养蜂人的节日——“5?20世界蜜蜂日”。

此次活动由西和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农牧局、文体广局、畜牧兽医局、养蜂协会承办。活动中,省、市、县相关负责人和专家作了致辞和讲话,现场进行了文艺演出,活动现场还设置了20余个展位,集中展销西和县蜂蜜产品。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深入西和县姜席镇、晒经乡等地就中蜂养殖繁育和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调研考察。

据了解,截至目前,西和县养蜂量达到2.6万群,发展存养量100群以上的规模养殖合作社(大户)34户,直接或间接带动2000多户贫困户增收。

新闻推荐

【我奋斗 我幸福】“巧哥”周小强的幸福新生活

本报记者肖红“他的土鸡蛋卖到北京、上海了!”在老乡眼里,周小强是个能干的小伙子,提到他,村民赞不绝口。周小强是西和县...

西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和举办第二届中国“5·20世界蜜蜂日”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