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西和 > 正文

陇南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技能大赛举行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6-22 03: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韩县银)6月19日上午,陇南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技能大赛在武都举行。大赛邀请副市长、市发改委主任李逢春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据悉,今年以来,随着“放管服”改革工作的不断深入推进,为全面落实省上提出的“一网通办”“不来即享”和市政府提出的“办事不求人”等一系列具体举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完成了信息管理系统的“云3”升级。“云3”系统是目前全国住房公积金最先进的系统,实现了全业务流程化管理,结算自动化,渠道管理统一化以及审批移动化。为了运用好新系统,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离柜率”,方便群众办事,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此次住房公积金业务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题型包含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以及现场操作题,每支代表队拥有200分作为基础分。经过角逐,最终,西和县代表队获一等奖,市中心代表队、武都区代表队获二等奖,成县代表队、徽县代表队、康县代表队获三等奖。

新闻推荐

西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西和县鸿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所属8辆大型普通客车依法处置的公告

西和县鸿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名下所属八辆宇通牌大型普通客车(车牌号码为:甘K22121、甘K22126、甘K22183、甘K22523、甘K225...

西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技能大赛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