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西和 > 正文

华商云聘第二场今明两天举行 100家企业提供7458个岗位

来源:华商报 2020-10-29 08:3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9日-30日,“华商云聘网络招聘会”第二场启动,本场邀请了100家企业参与招聘,共提供7458个岗位需求。网络招聘会举办期间,我们会邀请部分企业HR走进华商云聘直播间现场宣讲,送出直通offer,正在找工作的你绝对不要错过。

“华商云聘”是由华商报社联合猫头英平台共同推出的云端招聘平台,基于华商报社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我们会对每一个求职者负责任,来“华商云聘”找靠谱工作,不用担心用人单位社保不给你按时交,不用操心工资不能按时拿到手。

10月22日至23日,“华商云聘首场大型网络招聘会”举行,两天时间里,累计有63490人次浏览了网络招聘会,3808人进场求职投递简历,3363人参与了视频面试,共有1124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接下来,华商云聘网络招聘会将于每周周四周五定期举行,常态化在“云上”定期举办各种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招聘会,助力各类企业人才招聘求职,带动更多大学生更加便捷就业创业,让你足不出户与心仪企业HR实时互动,找到满意的工作。你想去的单位在这里,你想招的人也在这里。

“华商云聘”全真模拟线下人才市场招聘会,为最大可能方便求职双方,招聘单位与求职者均无需下载App,通过网站或微信小程序,即可开启一键视频面试;企业和求职者不再受到时间、地点限制,随时随地,连线职场,高效完成求职面试。在此特别提醒求职者,首次登陆“华商云聘”,需要先扫码进入“华商云聘”进行绑定微信,在个人中心选择身份后,完善个人信息,接下来就可以畅游华商云招聘平台,选择最合适的招聘会或者用人单位,进行简历投递。

目前,为配合每场“华商云聘网络招聘会”,我们都会在招聘会举办期间进行“华商云聘直播带岗”(本次在今日下午),邀请招聘企业HR走进直播间进行宣讲,让求职者更加了解招聘单位。

本场参与招聘的企业包括北京中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美蓝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东庄水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西和县中宝矿业有限公司、陕西长岭纺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共提供7458个岗位需求,正在求职的你不要错过。

特别提示:求职者课提前扫码进入“华商云聘”小程序,查看招聘企业和用人单位进行简历投递,华商云聘,“职”为你来,“岗”好要你。华商报记者 杨君 肖琳

新闻推荐

西和卢河镇残疾家庭领到分红款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吕宏张田)9月26日,西和县卢河镇董河村海洲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院子里人声鼎沸,村民脸上个...

西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西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搬得出 稳得住2020-09-14 02:05
猜你喜欢:
评论:(华商云聘第二场今明两天举行 100家企业提供7458个岗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