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合江农商银行 帮助养殖户走出滞销困境

来源:泸州日报 2022-04-06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成霞 记者 袁小玉) “惠支付收款152元……”一声声到账的语音提示,让合江县福宝镇福田村10组的养殖户周某心里乐开了花。他对合江农商银行全体员工的爱心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多亏你们的帮助,我这些鸡才那么快卖出去了。”

这事还得从2019年说起。周某2019年在合江农商银行福宝支行贷款8万元用于养殖,全家生活都靠养殖鸡鸭的收入来维持。由于客观原因,周某辛苦养殖的鸡死亡过半,再加上福田村地理位置偏僻,销售困难,导致2022年到期的贷款无法归还,还拖欠利息6000多元,形成不良贷款。

合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发动员工开展爱心采购,并将员工购买明细提供给周某安排送货。合江农商银行负责人了解到周某的困难后,将周某列为总行员工食堂的食材供应者,定时定点向其采购活禽等食材,同时大家还积极帮忙周某推销宣传,目前已有几家餐饮店主动向周某联系采购活禽。在合江农商银行员工的大力帮助下,周某得以顺利渡过难关,不仅结清了贷款欠息,更打开了养鸡销路。

近年来,合江农商银行秉承服务“三农”的初心,坚守“三农”阵地,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和服务“三农”的金融政策,帮助了合江县无数个“周某”摆脱困境奔向小康。

新闻推荐

在洪峰中救起3名遇险船员 胥定明当选见义勇为“四川好人”

本报讯(记者许世智)3月30日,2022年第一季度“四川好人榜”揭晓,30人荣登“四川好人榜”。其中,泸州市合江县天宝实业公司退休...

合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江清水向东流2022-03-30 06:43
评论:(合江农商银行 帮助养殖户走出滞销困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