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泸州41个高速公路收费站 设置通信行程卡查验点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2-04-09 00:41   https://www.yybnet.net/

◎ 泸州日报记者 肖婷

本报讯 4月7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按照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要求,泸州市41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站口外均已设置通信行程卡查验点,并按流程开展来返泸车辆驾乘人员通信行程卡查验和核酸检测引导工作。

普通国省干线方面,全市16个普通国省干线省界入口处,除合江县2处因故未设外(G546九支大桥旧桥封闭和S441福宝镇公路未通),其余14处均已按规定设置。查验点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实行逢车必查、全员核查、不漏一车一人。

新闻推荐

在洪峰中救起3名遇险船员 胥定明当选见义勇为“四川好人”

本报讯(记者许世智)3月30日,2022年第一季度“四川好人榜”揭晓,30人荣登“四川好人榜”。其中,泸州市合江县天宝实业公司退休...

合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拍 卖 公 告2022-04-01 00:43
拍 卖 公 告2022-03-30 00:35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41个高速公路收费站 设置通信行程卡查验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