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泸州十二中与叙永天池中学 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2-03-25 00:34   https://www.yybnet.net/

为加强与兄弟学校的沟通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3月16日,叙永县天池中学领导与各科教研组长一行来到泸州十二中开展校际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以学科案例研讨、经验交流为主要内容,致力于实现教学双赢、智慧共生。

泸州十二中校长李岚首先向天池中学的领导和教师代表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三课一体的体育课程体系、五育融合发展规划等。随后,学校各学科组的教师分别与天池中学教师进行了“交流互鉴”的精准对接学习,就“双减”背景下“两提两控”策略进行了分享和探讨。与此同时,两校的校级干部进行了经验交流。李岚详细介绍了该校“实”文化下“修实、坚实、从实、茁实、丰实、扎实”的六大办学体系,并从落实精细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加强人文关怀、积极推进双减、落实五育并举等几个方面与天池中学校的校级干部们进行了经验交流。

李岚表示,本次交流活动促进了双方在课堂教学策略上的深入探究,形成了友好的校际交流与合作关系,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学习的平台,为今后两校互助共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贤敏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叙永县支行 开通“绿色通道” 助力烟农春耕生产 烤烟是叙永县乡村振兴产业,也是全县的支柱产业。 每年年初,邮储银行叙永县支行都会提前谋划部署,靠前发力,

□牟聪本报记者蔺艳霜主动对接,调查摸底今年以来,为更好地助力烟农选良种、育烟苗,增加种植效益,推动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邮储...

叙永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叙永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十二中与叙永天池中学 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