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举行 眉山市守林员江利兵获表彰

来源:眉山日报 2022-03-31 04: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端)昨(30)日,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的2022年第一季度“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在宜宾举行。眉山市丹棱县国有林场守林员江利兵获评敬业奉献“四川好人”。

江利兵在丹棱县国有林场从事护林员工作已有25个年头。他的足迹踏遍了林场,林场里每一座山、每一条沟的地理位置、海拔高度、坡度、土壤状况和树种,他都烂熟于心。“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大山的儿子,生来就是守护这片林区的。”他说。寒来暑往,秋收冬藏,带着这份信念,江利兵几十年如一日用自己的脚步丈量着这片林区的土地。

榜样是一面旗帜,凝聚道德建设磅礴力量;榜样是一座灯塔,引领着新征程道路更加宽广。近年来,四川省精神文明战线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培育了一大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等。此次发布仪式,不仅全力褒奖好人,更是一次传播真善美的接力,在全省范围内营造了礼遇模范、崇德向善的浓郁氛围,必将汇聚治蜀兴川、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磅礴精神动力。

新闻推荐

“山区也能种出品质优良的不知火” 丹棱县第十届不知火种植技术大比武“果王”诞生记

当地群众向“果王”表示祝贺。专家评比。新任“果王”诞生。“我的比赛宣言是:在顺龙山上也能种出丹棱最好的不知火!”3月1...

丹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丹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举行 眉山市守林员江利兵获表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