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丹棱县: 义务采茶抢农时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眉山日报 2022-04-13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邱星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俊涵)“要不是你们帮忙,我只能眼睁睁看着茶青变成不值钱的树叶子,太感谢了!”近日,丹棱县张场镇三合村的李同中感激地对前来帮忙采摘茶叶的志愿者说道。

连日来,随着气温回升,早春茶青采摘已进入收尾阶段,茶农们都在与时间赛跑,丹棱县各个茶园内一派繁忙景象。由于自己和儿子身患疾病无法劳作,李同中看着自家茶园里的茶青变老却无力采摘,焦急不已。该村驻村工作队成员得知这一情况后,前往李同中家中开展茶叶采摘志愿活动。一件红马褂、一个小茶篮成为茶园里一道靓丽风景线,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助农增收,为茶农解决燃眉之急。

新闻推荐

围绕“四网”做文章 推进乡村运输高质量发展 丹棱县成功创建全省首批乡村运输“金通工程”样板县

丹棱县灵活提供赶场车、学生车、就医车、务工车、乡村旅游包车等“N”种出行方式。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罗俊涵文/图...

丹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丹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丹棱县: 义务采茶抢农时 志愿服务暖人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