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立足职能实际 为眉山高质量发展贡献组工力量

来源:眉山日报 2022-04-15 17: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林)市委“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启动以来,市委组织部迅速行动、积极部署,立足职能实际,聚焦“政治引领、基础规范、标准提升、争创一流”的工作要求,推动活动有声有色、有效管用。

“我们第一时间召开启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对部机关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系统部署,成立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并组织专门力量统筹活动开展。”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方案制定上,充分结合组织部门实际,分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三大板块,制定重点任务清单,逐条细化工作举措、落实责任科室、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活动有声有色、有效管用。在强化“大学习”上,以“两学两讲”为抓手,依托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务会会前学法、组工讲堂、“学比提”实践活动、“三会一课”等载体,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百年党史学习、重大决策部署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在抓实“大实践”上,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重点任务和“三市一城”总体目标,立足组织部门职能职责,紧扣2022年组织系统“十六件大事”,深入实施“基层治理攻坚年”系列行动,扎实推进“兴眉优培”计划,开展成眉、省市县干部“双向挂职”以及出台人才新政等,为眉山高质量发展贡献组工力量;在促进“大提升”上,实施“对标提质、作风转变、晋位争先”三大行动,紧盯全国组织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学习借鉴先发地区思想、经验和做法,围绕市委“快准严细实”作风要求,加强作风建设,以120分努力追求100分的目标。

为推动活动取得实效,市委组织部坚持“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与公务员平时考核、评先选优等结合起来,以实干论担当、以实绩论英雄,营造创先争优、有为有位、树立形象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文化传承 润物无声

孩子们在经典诵读活动中感受古诗词魅力。老师对参加全民朗读公益培训的学员普通话发音进行指导。市民积极参加全民朗读公...

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立足职能实际 为眉山高质量发展贡献组工力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