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实施“三字诀” 加强党员信息管理

来源:眉山日报 2022-04-15 1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郭侨)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工作,健全完善辖区内党员信息,提高党员个人基本信息准确度,精确度,近日,仁寿县珠嘉镇实施精、排、逐“三字诀”行动,全面提升党员管理效能。

精化管理,细在流动。明确本级党组织对流动党员管理的主要责任,建立流入流出党员管理台账,掌握党员的流动去向、外出(进入)时间、地点和联系方式等,并及时通知流出党员参加党内重要活动,对流入党员从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进行关心关爱帮助,组织他们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同时,加强对党员系统内流动人员关注,做到日清日结。

排查走访,确保光荣。结合县委工作要求,将“光荣在党50年”党员筛查任务落地落实,通过支部统计上报,结合党员系统信息比对,列出初步拟受奖章人员名单,对名单中党龄计算模糊群体,采取实地走访方式,切实排查解决党龄问题,并耐心做好党龄未到的党员群体答疑解释工作。同时,针对此类群体进行造册登记,实施分类分群管理,做到不错一人,不漏一人。

逐一比对,完善信息。通过翻阅党员档案,对43个支部,共计464名党员的党龄、入党时间、人员生存状态等进行一一比对,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实现系统内个人信息完善率100%,并建立党员更改台账,明确更改信息,做到修改有迹可循,有理可依,实现党员系统数据随用随调,随叫随到。

新闻推荐

河长+检察长 扎实推进巡河工作常态化

本报讯(贺海峰)为进一步抓好沙溪河仁寿段河长制工作,12日,仁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沙溪河仁寿段县级河长樊正祥率...

仁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仁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实施“三字诀” 加强党员信息管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