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龙凤镇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 亮出“红黄牌” 不漏一个人

来源:遂宁日报 2022-03-31 03:41   https://www.yybnet.net/

3月29日,记者在船山区龙凤镇看到,各疫情防控卡口正在对过往人员、车辆进行排查登记。据了解,龙凤镇严格落实24小时卡口值守制度,对过往人员及车辆逐一执行登记、扫码、测体温、戴口罩“四件套”措施,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

近期,龙凤镇党委多次召开镇级、村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冲锋在前,严格按照“快、准、狠、严、实”五字方针和防控最新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除此以外,龙凤镇还制定了《新冠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红黄牌”警示制度》,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通过明察、“四不两直”暗查暗访、监督举报等方式,对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或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不到位的单位,制作纸质“红黄牌”,张贴于重点场所门外显著位置,要求限期整改或停业整顿,并根据整改结果进行后续处理。

(林潇全媒体记者李四海)

新闻推荐

江油市双河镇: 主水管进村4年不入户村民用水难何时解决?

自来水主管道裸露在外出现破损采访时间:3月7日采访地点:江油市双河镇问题:主水管铺好4年自来水迟迟没有入户■“绵观辣1度”...

江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江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龙凤镇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 亮出“红黄牌” 不漏一个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