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市工信局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

来源:绵阳日报 2022-04-11 07: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晓明)开年以来,江油市工信局切实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促进工业提质增效,1-2月,全市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03.8亿元。

深入主要工业乡镇,与乡镇分管人员就工业经济发展进行交流座谈,到企业生产车间、项目建设工地等实地查看,切实掌握企业生产、项目建设等实际情况,为科学制定发展举措提供第一手资料。

结合企业发展及人员变动情况,及时对33户重点工业企业服务专班和234户规上工业企业服务专员进行调整,服务专员坚持定期走访企业,及时梳理汇总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全力做好煤电油气要素保障,切实解决企业后顾之忧,让企业轻装上阵,安心发展。

指导乡镇结合自身发展优势,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明确发展路径,加快推动乡镇特色产业园区建设;到攀长特、国能天明、蜀玉实业等重点企业交流座谈,宣讲产业政策和稳增长激励政策,协助企业合理制定生产计划,调整产品结构,为全市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完成作贡献。

派驻人员深入重点企业,指导企业开展货运源头治理;邀请行业专家、业务骨干深入园区、乡镇、企业现场检查督导,要求企业切实筑牢安全防线,有效化解各类风险,确保安全高效运转。

新闻推荐

四川江油:辛夷花开

△3月23日拍摄的江油市大康镇戴天山村的辛夷花和民居。目前正是四川省江油市大康镇戴天山村的辛夷花盛开的季节。这里的...

江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江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市工信局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