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绵阳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驰援上海

来源:绵阳日报 2022-04-14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报融媒记者刘晓东文/图)上海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绵阳爱心企业积极行动,紧急采购一批防疫物资驰援上海,4月13日早上,这批防疫物资已从绵阳装车出发,预计4月15日抵达上海浦东新区。

当天上午8:30许,在绵阳科伦医贸公司内,已装箱的防护服、隔离衣、N95口罩等防疫物资贴上了“四川绵阳爱心企业捐赠”的标签。“同心守‘沪’,携手抗疫,上海加油!”9时许,防疫物资装满一车,向上海出发。

这批爱心防疫物资由四川金利通信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和四川忠盛仁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采购捐赠,包括防护服2400件、隔离衣500件、外科口罩10000只、医用防护口罩(N95)3200只、面屏2100个、手套3000双,价值共24.8万元。

“作为绵阳企业界的代表,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据四川金利通信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金华介绍,得知上海浦东新区急需防疫物资,他和戴志华等几位爱心企业家一起,在绵阳科伦医贸公司紧急采购了一批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上海人民抗疫。

四川忠盛仁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陈仕玲表示,作为中小微企业代表,希望贡献的微薄之力,助力上海抗疫。

新闻推荐

绵阳市人大调研条例修订工作

本报讯(何萍)近日,绵阳市人大法制委、法工委组织市住建委和部分专家到涪城区工区街道,就《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工作...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驰援上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