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上门服务应办尽办 信义镇积极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

来源:绵阳日报 2022-04-14 07: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丹绵报融媒记者周钰)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服务工作,维护军人及军属的合法权益,近日,游仙区信义镇积极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心坎上。

为做好优待证办理工作,信义镇便民服务中心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要求各村(社区)通过宣传栏、微信群、电话通知等途径,开展线上线下宣传,让广大退役军人知晓优待证申领地点、申领方式、申领材料等内容;同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抓紧时间安装设备,调试系统,组织各村(社区)专干进行业务培训,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开展退役军人信息录入,全力做好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

在便民服务大厅办理现场,负责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干部有条不紊地进行政策解释、申请受理、确认签字、资料扫描上传等工作,坚持把真心、贴心、暖心服务贯穿工作全过程。针对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各村(社区)将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做到应办尽办。

“下一步,我们将切实推进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及其他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和归属感。”信义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绵阳市政府驻上海投促中心: 线上招商“新兵”忙不停

■王守蕾4月11日,市政府驻上海投促中心组织了一场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总部项目视频洽谈会,绵阳市及涪城区负责人就项目落地...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门服务应办尽办 信义镇积极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