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大人物来了

来源:烟台日报 2016-12-16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刘倩YMG 记者郭超)上个周的口碑佳作《大黄蜂》实现了周票房冠军,日前上映的《来电狂响》也获得了口碑票房双丰收的成绩,面对即将上映的贺岁新片,未来票房的增长空间有着无限潜力。本周影迷们又将看到两部新片:《“大”人物》将在1月10日上映,《养家之人》将在1月11日上映。

《“大”人物》是一部现实题材的犯罪片,讲述一段由王千源饰演的刑警孙大圣凭借一己之力撬动黑暗势力的热血悲愤故事。整个电影中一共出现了四大群体,包贝尔饰演的暴力嗜血的反派富二代赵泰,视人命为草芥,为了满足内心恶欲,无恶不作。王千源饰演的平民小警察,表面插科打诨,却为了正义真相敢于搏命。被反派欺压无处维权的修车工陈勇强,力量微小,被侮辱后被迫选择自杀。被收买笼络的部分干部,为了利益掩盖真相,滥用职权。电影将视角尖锐地对准了这四大群体,利益势力盘根交错,虚假渗进真相,只手遮天的丑恶人心和拼命掀开真相的火热激情,让电影真实的尺度撕扯大,成为一部具有社会话题的正义爽片。这份爽,包含着无数的无奈,承载着底层人士的呐喊。影片聚焦现实社会问题,故事贴合老百姓民生,同时重新定义了“大人物”的真正含义,“我们都是小人物,但也可以是真正的大人物”。1月6日晚《“大”人物》在京举行了首映礼,导演携主演包贝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寇占文等主创亮相。包贝尔坦言片中是“变态大反派”,自爆拍完胸肌撕裂疼了四个月,希望观众可以看到自己在喜剧之外也能演其他类型的角色。包贝尔调侃“变态富二代”这个设定让他留长了头发,而且在片中还有一段很厉害的“英语台词”。包贝尔直言这个角色来之不易:“其实我这些年一直努力地想去演不同的角色,这个角色在我拿到剧本之后的半年,我一直在争取,当时大家都不信我能演这个角色,最后搞定了导演才让我演这个戏的。希望在座的导演也可以多多考虑我,我除了喜剧之外也适合很多不同的角色。”

电影中包贝尔的角色有不少“打人”与“被打”的动作戏,包贝尔也坦言自己每天都练习,除了练武术之外,还要练英语。包贝尔表示自己每拍一部戏都会在身体上留下印记,比如腿上的深坑是拍《武林怪兽》吊威亚摔的,有一个烫伤是拍《陆垚知马俐》时伤的,这次拍《“大”人物》之后胸口的肌肉后期疼了四个月,刚开始以为是骨裂,后来医生说是胸肌撕裂。除了反应社会问题的《大人物》外,还有一部展现阿富汗妇女儿童现状的影片《养家之人》将在1月11日上映。

电影《养家之人》改编自黛博拉.艾里斯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阿富汗的一个小女孩帕瓦娜用柔弱的肩膀艰难养活家人的故事,描绘了亲情、女权、自由、战争,最重要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善意和生命的希望。主人公阿富汗女孩帕瓦娜,他们一家生活艰难。父亲本是学者可是无奈失业,由11岁女儿帕瓦娜陪伴,到市集代人写信,却被士兵强行带走,被关入狱。帕瓦娜为维持家计,剪短头发化身小木兰代父赚钱,亦因此眼界大开,更有同学萧希亚教她生存之道。这部影片真实展现了阿富汗妇女儿童的生存现状,让所有观众为之触动,得到众多影迷的点评和肯定。

新闻推荐

多部电影本周扎堆上映 动画片更出彩

临近春节档,电影市场也逐步热闹起来。本周影市迎来19部电影扎堆上映,十分壮观。但这19部电影中没有什么大片,而是以中、小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人物来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