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1月13日,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安徽“金花”朱琳与美国老将艾丽的比赛在首盘战成了5:4后,就因雨水来袭而暂停,重新比赛后,朱

来源:市场星报 2017-01-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皖将朱琳澳网资格赛闯两关

星报讯(记者 江锐) 1月日,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安徽“金花”朱琳与美国老将艾丽的比赛在首盘战成了5:4后,就因雨水来袭而暂停,重新比赛后,朱琳以7:6、6:2击败美国岁的老将艾丽,晋级决胜轮。

朱琳目前世界排名为第位,本次资格赛以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她以2:0轻取澳大利亚本土选手帕特森。朱琳第二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只有位的艾丽。经过前两局的试探后,来自美国的艾丽充分展现黑人运动员的出色力量素质,给予朱琳巨大的压力。不过压力之下,朱琳表现也可圈可点,虽然期间因下雨比赛暂停,但是她还是直落两局击败对手。

达米恩、高斯林将来华会影迷

星报讯(记者 吴笑文) 刚刚在金球奖上斩获7项大奖,备受影迷关注的爱情影片《爱乐之城》昨日发布“人生之路”系列海报,宣布定档2月日情人节,同时宣布还将以IMAX 2D格式登陆中国影院。

《爱乐之城》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洛杉矶的浪漫爱情故事,艾玛·斯通饰演的米娅和瑞恩·高斯林饰演的塞巴斯汀因为梦想的共鸣而产生爱情的火花,相遇相知互相鼓励。片中米娅和塞巴斯汀纯粹的爱情打动了无数观众和众多影评人,称影片是继年前《泰坦尼克号》后,又一次感动全球的催泪爱情巨制。

此外,片方还放大招,宣布导演达米恩·查泽雷和男主角瑞恩·高斯林将来华宣传,并将在1月日开启超前观影会,与影迷近距离交流互动。

《决战食神》改档元宵节前见

星报讯(记者 吴笑文) 日前,由葛优、谢霆锋、唐嫣主演的电影《决战食神》正式公布改档2月日,也就是元宵节前一天。

作为一部年味十足的影片,《决战食神》的喜剧元素与情感关系契合了元宵节及情人节氛围。除了改档外,片方还发布最新MV。谢霆锋、钟镇涛唱出了美食江湖的豪情与洒脱,并特别保留原版唢呐等精髓。同时MV也放出更多影片画面:唐嫣反差饰演海胆妹,分分钟甩掉偶像包袱。MV还首度曝光了片中Mini萌版唐嫣,令观众高呼:“两个都想抱回家。”而郑容和饰演的米其林大厨安保罗更是颜值爆表。

影片改档消息一经公布,众网友积极留言“依然期待”“继续约”,更有网友写道:“本来加上《决战食神》,春节同时有好几部电影想看,现在改档正好不用纠结了!”

新闻推荐

章子怡将任多伦多电影节评委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已经确定了Platform竞赛单元的评委人选,美国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中国女星章子怡,以及曾执导了《旱季》和《格里格斯》的马哈曼特-萨雷·哈隆,已经在本周四被宣布担任这个没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月13日,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安徽“金花”朱琳与美国老将艾丽的比赛在首盘战成了5:4后,就因雨水来袭而暂停,重新比赛后,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