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黑娃”昨日现身永兴坊和南门 快闪看戏不过瘾 只需70元走一起去原上“演”

来源:华商报 2017-12-03 04:13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上午和下午,在永兴坊和南门的游客和市民被狠狠“闪”到,《黑娃演义》剧组联合广播电台一起,玩了一场黑娃快闪活动,在场游客不仅看到了一场别具风格的快闪,并且参加互动游戏拿到礼品。不少游客表示第一次和剧组零距离,感觉非常棒,错失机会的各位亲们,《黑娃演义》全剧组在白鹿原影视城等你到来,一起拍电影。

“黑娃”现身快闪 现场宝宝成粉丝

12月2日,为了宣传白鹿原文化,扩大广大市民对黑娃演义的了解,广播电台主播及黑娃演义剧组,联合出现在小东门永兴坊和南门王府井。11点半,永兴坊内游客众多,忽然音乐响起,游客身边多了一批穿着奇怪的人,给在场游客来了一次快闪表演。快闪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寻找黑娃等现场互动,主持人带领游客一起寻找“黑娃”,最后第一个找到的游客获得了一份神秘大奖。

快闪表演吸引了现场不少粉丝,其中一名2岁小朋友拽着妈妈一起去找“黑娃”叔叔。在下午3点,同样的快闪加互动在南门某商场举行,快闪一出场就得到现场的火速围观,互动环节参与人员众多,一度将气氛引向高潮。

当得知是《黑娃演义》剧组成员在做宣传,不少游客表示一定要去白鹿原影视城亲自感受这场特别的演出。

亲身体验电影拍摄去《黑娃演义》剧场参与

《黑娃演义》是白鹿原影视城的特色演出之一,是由陕旅集团联合著名导演金铁木打造的大型沉浸式“拍演放”一体化的演出,今年9月份正式开演。演出内容取材自小说《白鹿原》,讲述了黑娃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

演出一改传统演出观演方式,观众既在现场观看、同时也参与电影拍摄,是电影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演出前观众需要换好剧组准备的服饰,并且边走边看,剧情过半后落座。演出结束后,摄制组利用数字技术进行实时拍摄并剪辑制作,大家坐在“黑娃演义电影院”观看自己参演的最新成片。这里参与的人既是观众又是演员。此外,现场还有专业影视剧化妆师、摄影、导演、道具组,是近距离多角度进行剧组体验的最佳时机。

目前,华商爱游团联合《黑娃演义》推出华商爱游团特惠价格,扫码购票即有优惠。

■演出费用:《黑娃演义》演出票市场价80元/人,华商爱游团特惠价70元/人。

■购买方法: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华商生活馆,点击“黑娃演义”即可进入微店报名

华商报记者 李怡

新闻推荐

“新”力量逐步成为中国电影中坚力量

“近年来,一大批新导演、新编剧、新演员等新创作人才的集群式崛起,已逐步成为中国电影的中坚力量。”11月27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负责人在杭州举行的第三届“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上说,在这批新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黑娃”昨日现身永兴坊和南门 快闪看戏不过瘾 只需70元走一起去原上“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