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重磅影片组 武侠题材对抗奇幻题材

来源:梧州日报 2017-12-03 09:34   https://www.yybnet.net/

█华语片推介

《妖猫传》

导演:陈凯歌

主演:黄轩、张雨绮、秦昊

上映日期:12月22日

改编自日本作家梦枕貘的小说《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编剧王惠玲与陈凯歌用将近5年时间打磨剧本。以9世纪入唐求取密教佛法的日本高僧空海为主角、白居易的长诗《长恨歌》为主脉,讲述杨贵妃之死引发的一连串故事。电影投资巨大,为再现盛唐风貌,陈凯歌专门组建美术团队驻扎襄阳,从2011年起开始按真实比例还原唐代建筑,在550多亩园地上建造了一座唐城。《无极》之后的12年,陈凯歌再度回归心仪的古典奇幻题材,能否创造又一次视觉高峰值得期待。

《奇门遁甲》

导演:袁和平

主演:大鹏、倪妮、伍佰、周冬雨

上映日期:12月15日

这是徐克、袁和平自24年前《黄飞鸿之铁马骝》之后再度合作,此次两人将拍摄升级,还给电影定义了三层奇幻空间,袁和平透露:“第一层是武侠,是中国人最熟悉也最向往的江湖;第二层是幻术,是令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热闹神秘的手段;第三层就是天外来客,是他们来到这个不属于他们的世界,让那些深藏不露的高手被迫走上江湖,利用各种各样的幻术来打败他们,拯救世界。”从预告里呈现出的地下太祖庙、地上龙门石窟、天外陌生来客等多重场景空间,可以看出两位宗师突破以往武侠片的视觉打造。

《机器之血》

导演:张立嘉

主演: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

上映日期:12月22日

去年7月开机,辗转澳大利亚、中国等三地拍摄,共耗时5个月完成。这是成龙首次尝试科幻题材的电影,从预告中可以看到他在悉尼歌剧院顶楼的打戏十分惊险,这次成龙的对手变成了生化人,动作戏能玩出怎样的新花样很值得期待。《机器之血》全部采用真枪实弹拍摄,其中包括了从美国运来的四五十支真枪,上万发子弹以及100公斤TNT炸药。63岁的成龙依旧很拼,这是他今年的第三部作品,前两部有票房也有口碑,新一部或许也能创造惊喜。

以往的成龙电影一直走合家欢路线,不崇尚暴力,不能死人,死人不能见血,在《机器之血》中不渲染血腥,但暴力动作场面确实升级。

新闻推荐

吴君如当导演 携手开心麻花

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吴君如执导的贺岁喜剧电影《妖铃铃》昨日发布“什么叫恐怖”版预告。这部搞笑金句频出的贺岁电影《妖铃铃》,将于12月29日上映。电影《妖铃铃》围绕吴君如饰演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重磅影片组 武侠题材对抗奇幻题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