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无问西东》2018开年上映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2-03 09:29   https://www.yybnet.net/

◎导演:李芳芳

◎主演: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

电影《无问西东》首次曝光概念版海报和全阵容剧照。影片由李芳芳编剧、导演,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主演,更有米雪、祖峰、韩童生、王盛德等众多戏骨级演员联袂加盟。此次发布的概念海报以“时间引擎”为切入点,呈现大气轰鸣之史诗感,使《无问西东》作为“2018开年大片”的气场全开。

电影《无问西东》是李芳芳“青春三部曲”的压轴之作。她独立编剧的电视连续剧《十七岁不哭》在中央电视台连续播放十年,李晨和郝蕾凭此片出道,该剧堪称八零后的共同记忆。而李芳芳的电影导演处女作《80’后》则入围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在伦敦万象国际华语电影节获得最佳影片,并获得华表奖四项提名。当年《80’后》公映时,李芳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深信这一代人的青春是有价值的。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导演对此感兴趣,拍摄我们这一代人正在进行的青春。 ”

历经前两部作品的积淀,《无问西东》无论在时空跨度还是情感维度上,都彰显出更加广袤的格局。从本次曝光的海报和剧照中能感受,影片气势宏大沉稳,人物塑造各显精彩,画面镜头凸显质感。导演李芳芳表示:“拍电影最基本、最首要的是讲好故事。 《无问西东》里有好故事,有演员杰出的表演,有精美的制作,有震撼的视觉效果——观众要看的永远是‘好电影\’! ”

据悉,在电影筹备期间,导演李芳芳带领剧组团队在14个月里搜集逾百万字文献资料,手工制作生产服饰近万件,还原历史建筑、场景与道具陈设,力求每一个细节都有据可考。

新闻推荐

导演樊昊仑回家时遇车祸 妻子:已经醒来

11月30日有网友爆料当天凌晨3点左右,青年导演樊昊仑在参加电影路演驾车回家时突发车祸。11月30日上午9点半,樊昊仑的妻子景珂在微博发文称樊昊仑已经醒来,并叮嘱大家晚上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无问西东》2018开年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