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热进口片国产片齐上阵40多部电影“挤油油”

来源:鲁中晨刊 2017-12-08 23:20   https://www.yybnet.net/

这个月,电影迷们有福了。据小编粗略统计,有超过40部电影在本月上映。上半月的进口片精彩纷呈,下半月的国产片值得期待。这些电影中有没有你的菜呢?下面,小编简单介绍两部吧。

今年12月的引进片数量大增,而且国家非常多样,有法国、德国、英国、俄罗斯等,而且都是佳作,《至爱梵高·星空之谜》、《勇往直前》、《至暗时刻》等,均是在国外获得上佳票房或口碑的电影。

下半月则是国产片的天下。冯小刚的《芳华》卷土重来,陈凯歌的《妖猫传》当仁不让,还有袁和平和徐克的《奇门遁甲》和成龙的《机器之血》,这四大巨头会引起怎样的碰撞?这个年底的大银幕热闹了!

不过,小编还是要给读者朋友提个醒,外出看电影,尤其是晚上一定要穿得暖和一点,最近的天有点冷。

上半月可先看《至暗时刻》

正在上映的传记片《至暗时刻》,被视作“冲奥”的种子选手。影片主要讲述丘吉尔(加里·奥德曼饰)在二战时期如何力挽狂澜将英国拉出谷底。

在早前公映的“二战”题材影片《敦刻尔克》片尾,背景音传来丘吉尔振奋人心的演讲,令人印象深刻。而《至暗时刻》讲述的正是那个时期的故事,片中所呈现的内忧外患、政治角力,紧张程度和戏剧张力丝毫不输《敦刻尔克》。

据悉,为了演好丘吉尔,奥德曼光是化装就用了200多个小时,在片中从头至尾穿着有他一半重量的“增肥装”。对于加里·奥德曼的表演,不少外媒认为他很有可能凭借这部影片争夺奥斯卡影帝。

下半月可先看《奇门遁甲》

奇幻武侠电影《奇门遁甲》由袁和平执导,徐克监制兼编剧。两人上次合作还是24年前的《黄飞鸿之铁马骝》,这次的新作不仅有港式武侠片的影子,还引入中国传统玄术“奇门遁甲”以及天外来客,简单说来就是“中国武侠大战外星人”的故事。

影片讲述妖孽横行、天象大乱的时代,外星妖物侵袭而来。此时江湖上精通“奇门遁甲”之术的神秘组织“雾隐门”挺身而出,首领老大(伍佰饰)、弟子诸葛青云(大鹏饰)、铁蜻蜓(倪妮饰)和雾隐七子各怀所长。与此同时,诸葛青云在途中寻找新一代掌门小圆(周冬雨饰)的时候,新晋捕快刀宜长(李治廷饰)为救铁蜻蜓也被牵连其中。一时间风起云涌,“雾隐门”与“天外来客”的正邪之战即将引发……

《机器之血》海报□本版所用均为资料图片

新闻推荐

冯小刚 《芳华》调至贺岁档

今年贺岁档大幕拉开,仅12月1日和8日就分别有5部进口片上映,国产片在票房上恐难有大作为。不过从下半月开始,冯小刚、徐克、成龙等贺岁档的“老面孔”将轮番上阵,国产片有望迎来票房高峰。今年中国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热进口片国产片齐上阵40多部电影“挤油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