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芳华》重归贺岁档

来源:民族日报 2017-12-09 09:29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芳华》于6日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冯小刚携主演黄轩、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可如、隋源、苏岩等悉数亮相。首映礼别出心裁地选在有七十年历史的北展剧场,现场2000多名观众与主创一起,一切从“简”,回归电影本身。

此次冯小刚携《芳华》时隔四年再次回归贺岁档,葛优、徐帆、范冰冰、范伟、张译等纷纷到场,几位作为冯氏经典贺岁片中的亲朋好友,共同助力冯小刚重回贺岁档。观影结束后,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不少鼓掌的观众脸上还挂着泪水。

曾在文工团度过自己青春时代的冯小刚,对于文工团的记忆一直念念不忘,“当脑子里一片黑白的时候,唯独这一段生活是有色彩的”。冯小刚与同样有着文工团经历的严歌苓不谋而合,共同创作了这个故事。重新搭建文工团、陪演员提前5个月进组训练、挑战几乎不可能实现的6分钟长镜头,冯小刚用无数个细节织就如梦的青春。这份真心、真诚、真情也传递给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各位青年演员们的表现也被观众点赞:“黄轩的表现非常好!年龄跨度未阻挡他在每个阶段的诠释张力。”“演员功力不用说,非常喜欢这种干净的表演,虽然新人很多,但都潜力巨大。”

《芳华》已定档12月15日全国上映。根据猫眼研究院的线上和线下观众调研结果显示,《芳华》在12月的全部上映影片中,观众首选率最高。调研称,“相比贺岁档的其他影片,《芳华》讲述特定年代的青春记忆,堪称贺岁档甚至是今年整个中国电影市场上的一股清流。”在百度指数、微指数、微信指数、头条指数和电商想看指数等公开数据指标上,《芳华》都处于领先水平,代表了大众对于这部影片的期待与兴趣。为回应观众期待,《芳华》将于12月9日、10日开启全国超前点映。(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至爱梵高》上映看的是电影也是画展

电影《至爱梵高·星空之谜》(以下简称《至爱梵高》)入选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该片今日上映。作为世界首部全手绘油画电影,《至爱梵高》中的65000幅油画,会让观众产生在电影院看了一场画展的错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芳华》重归贺岁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