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公牛历险记》超前点映大萌牛能量MAX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1-19 16:25   https://www.yybnet.net/

笑声连连,这是《公牛历险记》提前点映的最直观表现,片中那只叫“费迪南”的公牛体型巨大,但爱花,卖得一脸萌,温暖而且有爱。

这部将于1月19日上映的影片,是新年第一部进口动画片,由《冰川时代》和《里约大冒险》原班人马打造,在豆瓣上的评分达到7.8分,是一部不错的合家欢电影。

一个大IP改编的故事

现在中国的电影、电视剧都喜欢大IP,而这部《公牛历险记》其实也有一个大IP——该故事根据经典故事《费迪南的故事》改编,《费迪南的故事》1936年问世之后,立刻在美国成为和著名小说《飘》齐名的畅销书。

与原著不同的是,电影中的费迪南更为“好动和话多”一些,用现在的话来形容就是“聒噪得可爱”,它有花,有爱,呆萌,但又充满勇气、智慧和力量。费迪南身形魁梧,但生性温柔善良,内心特别柔软,是一头不爱角斗的大萌牛。片中诠释了一个温暖有爱的主题,就算费迪南最后面对斗牛士的长矛,它也选择用自己的方式来面对和化解。

《公牛历险记》将带着观众领略斗牛、鲜花节等西班牙特有的节日风情和田园风光。

适合一家老少去看

《公牛历险记》除了有个大IP之外,还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制作团队——导演是动画电影《冰河世纪》和《里约大冒险》系列的大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

片中不仅有许多让人意想不到的脑洞情节,更是还原了诸多经典片段,比如瓷器店桥段等:费迪南误打误撞闯进一家瓷器店,立马化身呆萌公牛上演瞬间石化。尽管已经一再小心翼翼地迈着步子,扭着圆滚滚的屁股和庞大的身躯缓缓移动,想要穿过狭窄的通道,但“果不其然”,成功地搞砸了,囧态百出的样子喜感爆棚。

这是一部适合一家老少去看的影片——在春节档的“厮杀”到来之前,本周末上映的这波电影中,有不少合家欢的影片,除了《公牛历险记》之外,还有讲述面部畸形男孩如何获得学校同学认可的《奇迹男孩》、阿米尔·汗新片《神秘巨星》等,也都适合全家观看。

新闻推荐

《勇敢者游戏》票房佳 老片翻拍 不毁经典

最近上映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翻拍自1995年《勇敢者的游戏》,这部电影于1月12日在国内上映。上映首周3天以接近3亿元的票房成绩轻松碾压《前任3》《星战8》,斩获首个周冠军并蝉联3天的日冠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无问西东只问内心2018-01-17 15:35
评论:(《公牛历险记》超前点映大萌牛能量MAX)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