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岳云鹏郭麒麟剖心献唱《漂亮重要吗》 挑战正能量RAP说唱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2-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的《祖宗十九代》日前发布主题曲MV《漂亮重要吗》,岳云鹏与主演之一郭麒麟燃情演唱,从灵魂深处发问呐喊“漂亮重要吗”。主题曲风格励志正能量,无论是音乐还是所配的画面都让观众热血沸腾,特别是歌词对现今社会颜值至上的风气进行了深刻拷问“人的价值怎么能用美丑来区隔” ,主题曲MV发布后网友纷纷表示,“走心了小岳岳,莫名励志心疼。”

MV中,主唱剖心献声的镜头与电影《祖宗十九代》中岳云鹏因颜值受挫及穿越至祖宗所在时代试图改变自己颜值的场景穿插交错,阐述了岳云鹏从对外貌的看重到渐渐释怀的过程,而歌词从“我为什么要为这些琐事烦恼,全都因为漂亮很重要。”“你不懂我不丑,你没用心看我。”等对看脸时代的无奈和控诉到“管他呢,我就要为我自己而活。”所表现的洒脱阔达心态,也体现了在电影中岳云鹏对美丑的认知及心态的转变,MV虐心励志而又正能量。MV副歌部分,更是通过快节奏的RAP“从古到今关于美与丑的话题,从来不只是靠外表给的定义。”“感谢所有注定,好好尊重生命。”把活出真我、修炼内心等正能量主题诠释得淋漓尽致。

电影《祖宗十九代》围绕大众关注度极高的“颜值”话题和当下大热的“穿越”元素展开,电影中岳云鹏饰演的贝小贝因外貌不符合主流审美,在生活中屡屡碰壁,某天他鼓起勇气向一直暗恋的女神莉娅(林志玲饰)表白却惨遭拒绝,贝小贝开始怀疑人生并把所有责任归咎于祖先的基因不够完美,当意外翻开家谱并通过家谱穿越至祖宗梅办法(吴京饰)、梅前途(吴秀波饰)、梅幸福(欧弟饰)、梅西望(杜淳饰)所在的年代后,贝小贝决心通过篡改祖宗的姻缘,来调整自己的基因,让自己变美。

而主题曲另外一位主唱郭麒麟则在电影中饰演玉面小飞龙王宝宝一角,与饰演岳云鹏明朝祖宗的吴京为师兄弟关系,据说两人在电影中有不少精彩武打戏份,令人期待。高冲

岳云鹏燃情献唱

新闻推荐

电影春节档“四大金刚”上阵 谁能在票房上一枝独秀?

国产影片为1月市场贡献了约64%的份额,以绝对优势压过进口片。《前任3》和《无问西东》的接连爆发是上个月成功冲击历史的关键。2月的电影春节档将更具看点。2018年春节电影市场依然竞争激烈,《唐人...

相关新闻:
女儿国的国师大人2018-02-13 18:34
猜你喜欢:
评论:(岳云鹏郭麒麟剖心献唱《漂亮重要吗》 挑战正能量RAP说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