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老瓶装新酒”重塑经典农场故事 法国高分动画《大坏狐狸的故事》来袭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2-15 01:45   https://www.yybnet.net/

来自法国的动画电影《大坏狐狸的故事》将于3月16日以法语原声及中文配音两种版本登陆全国院线。该片改编自法国畅销绘本《坏狐狸》,描绘了一群蠢萌动物身上所发生的种种欢脱有趣的故事。

影片《大坏狐狸的故事》由法国教父级动画制片人迪迪埃·布伦纳操刀,本杰明·雷内、帕特里克·英伯特联合执导,获法国卢米埃尔电影奖最佳动画、安妮奖最佳动画、最佳动画导演等提名。

法国教父级动画制片人操刀

“老瓶装新酒”重塑经典故事

《大坏狐狸的故事》由法国教父级动画制片人迪迪埃·布伦纳担任制片,他与导演本杰明·雷内、帕特里克·英伯特结缘于2012年合作的《艾特熊和塞娜鼠》,该片同样是一部绘本改编动画,以温暖质朴的水彩画风和动人治愈的故事,获当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美国动画安妮奖最佳动画电影导演提名等荣誉。

影片《大坏狐狸的故事》依然秉承了温情的手绘画风,导演调皮地用“老瓶装新酒”的方式重塑经典农场故事,重温熟悉的动物寓言,用简单的画面和故事传递深刻的温暖和人性。

一只狐狸,几只鸡,一条看门狗,一只狼…… 但所有这些动物跟我们期待的又都不一样:一只想吃鸡想到疯的狐狸被迫成了“鸡妈妈”;三只误入歧途的小鸡一心想当“嗜血狐狸”;一头责任感爆棚的猪和它的猪队友为护送人类宝宝回家,而踏上一场惊心动魄的公路冒险;一只鸭子和兔子因为“误杀”了圣诞老人,不得不扛起拯救圣诞节的世纪重任……

清新画风流露强大的喜剧基因

获去年法国最佳影片榜单前五

这是一部典型的法国动画片,清新的风格、诗意的幽默,再加点小疯癫。导演为极简的漫画形象在表演中注入迷人的风采与魅力,简单清新的画风流露出强大的喜剧基因!正如本杰明·雷内本人所述 —— “我们把电影设计得就像是一个小小的糖果,是一个轻松有趣、朴实无华的与家人分享的时刻。”

电影《大坏狐狸的故事》2017年6月21日于法国本土上映后,口碑爆棚,在“法国豆瓣” allociné网站上位列观众评选的2017年法国最佳影片榜单前五。法国安锡国际动画电影节、伦敦国际电影节、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台湾金马影展等地展映期间,收获各地媒体及影评人的好评。

本报综合

《大坏狐狸的故事》剧照

新闻推荐

记忆中的春晚节目 □本报记者 张建平

1983年春节联欢晚会李谷一在演唱《乡恋》1984年春节联欢晚会陈佩斯朱时茂表演《吃面条》1998年春节联欢晚会王菲那英演唱《相约九八》有人说,从1983年央视春晚首播以来,春晚已成为国人及海外华人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春节多部佳片上映2018-02-13 11:59
评论:(“老瓶装新酒”重塑经典农场故事 法国高分动画《大坏狐狸的故事》来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