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小沈阳推出 首部自导影片《猛虫过江》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3-21 09:25   https://www.yybnet.net/

从出演央视春晚小品一炮而红,继而火遍大江南北,至今,小沈阳踏入娱乐圈已经整整十个年头。

为见证自己与娱乐圈的“十年之约”,小沈阳也在今年献出大作——昨日,由他首次执导的电影《猛虫过江》发布先导海报和预告片,宣布正式定档今年暑期档上映。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小沈阳表示自己想做导演的念头由来已久。

《猛虫过江》除了是小沈阳首次执导并主演的电影作品,更吸引了老戏骨金士杰、李立群、刘桦、苑琼丹,以及著名喜剧人肖央、杨树林、陈汉典等在内的二十多位喜剧明星加盟。剧组耗时三年多筹划剧本,故事讲述小沈阳和潘斌龙饰演的东北农村青年,机缘巧合前往台北后发生的喜剧故事。

喜剧电影的路子,对小沈阳来说并不陌生——踏入娱乐圈十年间,他不仅在喜剧舞台上十分活跃,还出演了三十余部影视作品,并与张艺谋、王家卫等大导演合作过。

但自己做导演毕竟和演戏不同,对此小沈阳表示,希望能将自己从艺多年的喜剧热情和心血都毫无保留地呈现在大银幕上。小沈阳自信地表示,自己出生在东北,东北独特的文化背景孕育了最好笑的生活段子,以及自带喜感的表演方式,东北喜剧也占据了国产喜剧的半壁江山。这一次自己让东北喜剧笑出东北,相信能为全国观众奉上出道十年来最有诚意的一份答卷。记者孙欢

新闻推荐

浪漫旅行竟卷入命案 张一山《毕业作品》定档

张一山片中寻找案件蛛丝马迹日前,由张一山、丁丁主演的青春、冒险、爱情电影《毕业作品》发布了人物定档海报。这次公布的海报中,灰黑色的背景给人一种青春悬疑的感觉,张一山侧身回首,眼神中带有些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沈阳推出 首部自导影片《猛虫过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