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戚薇被人质疑贴了双眼皮贴,霸气回应:不是贴的,是割的

2018-04-14 2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

要说到戚薇,那可是一个霸气十足的主儿,连外号都叫“七爷”。最近,戚薇出演了《北京女子图鉴》,影片中全程素颜出镜,很是有勇气。

但是在其中一幕的时候,网友发现戚薇居然贴了“双眼皮贴”!在弹幕中还各种吐槽:双眼皮贴得好明显,双眼皮不好看!

看截图中,戚薇的大双眼皮也确实很抢镜,看着确实有点那么的不自然。

4月14日,戚薇大胆地放出了这张截图,然后霸气回应:“老子这辈子也没有贴过什么双眼皮贴!!我是割的……怎么了呢?”

哈哈哈,这波还真是令人服气啊!一般的明星可是死都不愿意承认自己整过容,连微整形也不可以,但是戚薇居然还敢大胆承认自己割了双眼皮,真是不一样的烟火!而且“老子这辈子也没有贴过什么双眼皮贴”也和之前王思聪回应“双眼皮”的句式一模一样,后面还加了一个“怎么了呢?”满满的一股嘚瑟的口气,真是皮一下很开心!

看到戚薇这般承认,网友纷纷评论到:就是割的怎么了呢,割双眼皮怎么,爱美之心,你没有嘛,真的是!啊哈,就喜欢你这样的坦诚!

戚薇2006年开始出道,出道的时候有着一个短小巴,还有着一张大方脸,但是随着出道的时间变长,戚薇开始变得越来越漂亮,整个人无论是气质,还是颜值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也因此,戚薇不止一次的引来整容质疑。

戚薇向来是一种“爷们”的性格,对于整容的质疑,她之前也曾大方回应。当时是参加香港国际影视展,当时现场的照片许多网友表示:“感觉和之前不一样了”,后来,戚薇自己晒了未P图,调皮表示:本网红又“整”回来了……好一点儿了吗?

既调侃自己是“网红”脸,又回应了整容,也是非常调皮了!

其实,仔细观察戚薇的面孔都可以发现,要说大面积整容,戚薇还真是没有,最多也就像今天这种割双眼皮之类的微整形,引起变化的最重要原因还是妆容和造型的问题,可谓是穿对了衣服,自然美三分!

图片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宋祖儿吴磊易烊千玺有什么共同之处?

临近四月中旬,各大艺术院校艺考成绩纷纷揭榜。今年娱乐圈应试的小鲜肉小仙女们真不少。易烊千玺:付出等于收获一路走来,易烊千玺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都认真把握。中央戏剧学院公布20...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戚薇被人质疑贴了双眼皮贴,霸气回应:不是贴的,是割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