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范冰冰现身高校拍戏 男同学挤满围观真人白得发光

2018-04-17 15:38   https://www.yybnet.net/

4月17日,有同学在社交平台曝光范冰冰这几日现身南京几个高校拍戏,并且是和黄轩一起继续对戏,据该同学表示:“学校男的都疯了。”

在照片中,我们能看到范冰冰被一群学生挤满围观,不只是难生,更有女生看得走不动路,右边的男生还是端着餐盘,听闻范冰冰来拍戏了,端着盘子就飞奔出来,范冰冰这吸引力也太大了吧!

跟旁边打伞的男子,还有附近的人对比起来,范冰冰即使在阴影下,这皮肤依然能跟这些人形成了强烈的对比,难怪连偶遇的同学都表示“冰冰真的白的发光,一点都不胖”,范冰冰这美容心得果然是有功效的。

在室内拍摄的时候,虽然隔着老旧的窗框,但是在太阳的反射下,范冰冰的脸确实白楞白楞的。

远远看到范冰冰过着毯子边玩手机,作为圈内知名的网瘾少女,范冰冰继承了手机不离身的一贯作风,即使头戴帽子口罩捂脸,依然没能阻止范冰冰在大太阳底下边走边玩。

不过范冰冰遇到粉丝和路人的时候还是非常大方的跟大家打招呼,即使保安和工作人员把人隔离的很远,但是范冰冰并没有因此而疏远自己的粉丝们。

这次范冰冰在高校拍戏的阵仗确实不小,单是房车我们就见到至少有3辆。

范冰冰准备进房车小憩一会。

范冰冰一直在玩手机不能自拔。从房车的造型来看,可以猜测是过百万的房车类型。

虽然比起黄晓明送baby的300万房车略逊一筹,但是剧组对黄轩和范冰冰的投入依然是相当下血本的。

在高校中的摄影棚,一旁停的全是范冰冰剧组装载道具的货车。

一排中国邮政协助运输的货车让网友不得不感叹这部电影投入的制作大。

该学校为了避免范冰冰入校拍戏导致造成校内拥挤,还特地在校门留下一纸通知表示:本校无明星见面会,勿入内。

虽然范冰冰这两日一直在南京高校中忙于拍戏,但是在昨日李晨意外受伤以后,范冰冰依然在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平台表达了对李晨的关切,这小俩口真是太甜蜜了。

新闻推荐

入行这么久拿到奖,当然开心了, 凭借《杀破狼·贪狼》,古天乐首夺影帝

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决出赛果。本届颁奖赛果勘称“雨露均沾”,没有出现入围几个项目最终颗粒无收的电影,譬如最佳视效给了《悟空传》,最佳音效就给《西游·伏妖篇》;《追龙》拿了最佳摄影和剪辑,剩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冰冰现身高校拍戏 男同学挤满围观真人白得发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