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陈凯歌教陈飞宇台词,范冰冰帮范丞丞铺路,粉丝:蔡徐坤对比太惨

2018-04-22 08:4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陈飞宇个人生日会放出来的视频中,他父亲陈凯歌面对面教他台词。

陈飞宇算是娱乐圈里的为数不多“星二代”,父亲陈凯歌是我国著名导演,获得的电影类奖项数不胜数。

陈飞宇母亲陈红是我国知名演员,曾经《大明宫词》里的太平公主不知道惊艳了多少人!

在这样的背景加持下,陈飞宇出道就参与了《赵氏孤儿》电影的拍摄。

之后又在陈凯歌《妖猫传》剧组中担任导演助理,在这部大作电影中学习。

可以说,陈飞宇不仅继承了妈妈陈红的高颜值,还有在爸爸的高水平指点下,已经在起跑点领跑了不少同龄明星。

而娱乐圈同样在起跑点领跑的明星,还有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

尽管范丞丞在《偶像练习生》中只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但是一出道就参加了大热综艺《奔跑吧!兄弟》,路透图中“姐夫”李晨也对范丞丞有不少照顾。

姐姐范冰冰更是夸张,在自己拍剧的间隙还拿着带有弟弟范丞丞头像的小扇子,疯狂的给范丞丞卖安利,爱弟之心可见一斑。

相比之下,不少网友认为,在《偶像练习生》中以第一名出道的蔡徐坤,自节目结束后就毫无水花,直言蔡徐坤人气资源比拼不过范丞丞。

其实,不管是不是“星二代”,有无背景人气加持,最后落到的终究是明星本人。只有认真努力去做好的人才能“红的长久”,不然最多也是昙花一现。

你们认为呢?

新闻推荐

马拉加成为五大联赛首支降级队曾经的繁华,成为最好的纪念

比赛结束后,马拉加队球员神情沮丧。新华社/欧新在本周西甲联赛第33轮的争夺中,马拉加客场0:1不敌莱万特,提前5轮降入西乙,不仅成为本赛季西甲首支降级的球队,同时也是欧洲五大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凯歌教陈飞宇台词,范冰冰帮范丞丞铺路,粉丝:蔡徐坤对比太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