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两部动画电影 加入暑期档票房大战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6-21 05:16   https://www.yybnet.net/

《暹罗决:九神战甲》剧照剧组供图《风语咒》海报剧组供图

随着6月底到来,全国的中小学生将迎来暑假。记者昨日获悉,借着暑期档的黄金时期,又有两部动画电影加入票房大战。

泰国黑马动画《暹罗决:九神战甲》将于6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为了更好地呈现奥特这个人物,创作者先后为他进行了西式画风、八字胡先生等形象的尝试,并通过不断打磨情节来丰富奥特在成长过程中的性格变化。为男主角奥特配音的杜江表示:“奥特是一个单纯朴实的暹罗男孩,在冒险的过程中他一直在用一种非常善良的态度来对待这个世界。”

在影片中,奥特的成长并不是一帆风顺,而是要经历种种磨炼与坎坷。一方面,他要独自离开从小生活的环境,携带九神战甲踏上挑战夜叉王的旅程;另一方面,在不断的战斗中,他将逐渐拥有精明、勇敢、无私、坚强、正义、仁德、冷静、专注和坚决这九种世界上最珍贵的品质,并最终获得神器九神战甲的认可。

作为一部热血动画电影,《暹罗决:九神战甲》不仅融合了泰拳的文化元素,为观众带来了很多淋漓尽致的打斗场面,更在情感与价值观表达上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杜江认为,“这个片子虽然有很多动作的元素在里面,但是它表达的这种爱和善良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画江湖系列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将于7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故事不仅融合了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还重点对超脱五行之外风的力量展开了想象。导演刘阔表示,《风语咒》立足中国传统文化,是用纯正的东方美学,展示中国人自己的故事。

记者获悉,《风语咒》画风上也延续了其古风传统,无论是罗刹真实到肉眼可见的毛发和纹路,还是以假乱真的古风建筑,都彰显了原汁原味的东方美感。片中站在飓风之中的少年,以手中的神器掌控着风的力量,四面八方拥来的罗刹被幻化无影。

记者曾世湘

新闻推荐

华商编译 香消玉殒的柬埔寨“舞后”王妃 39岁的她陪夫下乡助选遇车祸身亡 两人因拍电影结缘,历经波折成眷侣 3年连遭3次诡异车祸引发阴谋说

柬埔寨王妃奥波拉6月17日,74岁的柬埔寨拉那烈亲王和39岁的奥波拉王妃下乡为政党助选,不料与极速驾驶的客运车相撞,两人均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部动画电影 加入暑期档票房大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