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孙俪一手拿捏两个“邓超”,夫妻合体彪戏演着演着就当真了

2018-09-26 14:41   https://www.yybnet.net/

9月26日,是娘娘孙俪的生日,前一天还在南京参加路演,现场她回答主持人的问题落落大方,还举手开心与粉丝们比V,十分温馨,孙俪与粉丝们热情的互动,粉丝们也提前给娘娘送上了生日祝福。

据悉,月底孙俪和老公邓超的电影就将上映了,在新电影中,孙俪得知邓超新电影需要演一对老夫老妻,为了帮助邓超,孙俪也加入到了这场戏里边,帮着邓超演了这一出戏,而在戏中,邓超分别扮演两个角色,一个他自己,一个他的影子,而孙俪则需要同时面对两个自己的丈夫,不过平时对娘娘言听计从的邓超在戏里肯定也不敢放肆。

前段时间邓超的减肥为的就是拍这部电影,明处的影子境州是一个比较高大魁梧的都督,而暗处的真人子虞则是一个瘦骨嶙峋的人,春秋君发现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张艺谋导演要求演员全部来真的,邓超先是增肌然后再是暴瘦40斤,娘娘孙俪都觉得心疼,叫大家不要学他,这样瘦法很容易吃不消,满满都是对邓超的宠爱。

今年还是邓超孙俪结婚七周年,熬过了七年之痒的邓超孙俪也算是老夫老妻了,在演戏的时候,孙俪还提到,虽然是老夫老妻,但是演着演着可能就当真了,感情天秤倾斜,但是理智告诉她不能当真,所以当孙俪一手拿捏两个“邓超”的时候,这是她觉得特别有意思的地方,张艺谋导演还亲自为孙俪杀青送上鲜花称赞她的演技。

新闻推荐

快乐的中秋团圆夜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又一个中秋之节在我的期待中姗姗来临。我们回老家和婆婆团聚喽!一路上我看见窗外优美的风景,稻谷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俪一手拿捏两个“邓超”,夫妻合体彪戏演着演着就当真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