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马伊琍180度踢腿什么意思?马伊琍180度踢腿是什么样子

2018-10-10 14:34   https://www.yybnet.net/

这几天,马伊琍工作室晒出了马伊琍九宫格美照,简直是越活越少女,太好看了吧!那么马伊琍180度踢腿是怎么回事?马伊琍180度踢腿是什么样子?下面来看看。

马伊琍180度踢腿怎么回事?

近日,马伊琍曝光了一组工作花絮写真。深蓝色衬衫搭配同色高腰裤简约随性,笑容温暖优雅干练。其间,马伊琍俏皮上演180度踢腿,引得网友纷纷留言评论“柔韧性也太好了吧”“是马可爱本可爱没错了”

据悉,由马伊琍主演的电影《找到你》将于10月5日全国公映。

马伊琍180度踢腿是什么样子?

近日,马伊琍工作室更新微博,发文称:旋转跳跃……踢个腿,假期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和马可爱一起,放松一下。

工作室还晒出几张马伊琍的美照。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马伊琍身穿一件深蓝色的上衣,下身也是跟上衣颜色一样的裤子。

马伊琍脚下踩着一双白色板鞋,整体感觉这身衣服很有活力。如今已经42岁的马伊琍真是越活越少女!她一头浅色的短发,看起来很显年轻,完全看不出她是40多岁的样子,外形上更加少女了。只见他站在栏杆前拍照,很是帅气。

马伊琍的这踢腿姿势真是要逆天了,一看就知道她是有舞蹈功底的,而且很强大。之前小编形容马伊琍都是说她是一个很有气质的美女。但是如今的马伊琍,看起来多了几分俏皮可爱,只有十几岁的小女孩才会有的那种可爱。

马伊琍的笑容很标致,很吸引人,尤其是笑起来时的眼睛更加的迷人深邃,感觉能融化人的心。这张照片中的马伊琍不仅有着迷人可爱的笑容,更加突显出她的一双大长腿,很是好看。如今,马伊琍已经是生过两个女儿的妈妈了,可是她的身材依旧保持的很好,让人看了很是羡慕。

网友们在看到马伊琍这组照片后,纷纷前来围观看,有网友表示:马伊琍的踢腿功夫了得。网友:马可爱去玩了 而你们还没放假。网友:“马可爱舞蹈功底估计也很好,多才多艺”网友:真是太好看了,喜欢你。网友:“喜欢你跟文章。”网友:真是太美了。

最近,国庆即将来临。有一部即将在国庆假期上映片子,小编到现在还在纠结着要不要去看,这部片子是由马伊琍跟姚晨领衔主演的《找到你》。这部戏是由冯小刚监制的剧情电影。该片讲述了命途多舛的两位母亲因一个孩子而展开追寻与救赎的故事。

之前小编再看这部片子预告时候就明白了一些内容,这部片子一定是一部催泪大片,可是它又很好地反映了现实,相信绝对是一部优秀的好作品!一直以来,外界人对马伊琍的印象就是一个很知性女人。她对于自己的人生有着独特的理解方式,毕竟之前她经历了太多事。但是在观众眼里,她还是那么的受欢迎。

新闻推荐

佟丽娅调侃刘昊然与15岁神童撞脸 ,网友:像到可怕

文/热门电影君(企鹅独家,谢绝转载,侵权必究)在8日下午,佟丽娅在微博晒出了一则关于某神童学霸被名校录取的新闻截图,在截图中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伊琍180度踢腿什么意思?马伊琍180度踢腿是什么样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