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雪怪大冒险》咆哮体“雪怪语” 听不懂也想笑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0-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好莱坞奇幻冒险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曝出“鸡同鸭讲”版预告,雪怪米果和“小脚怪”波西逗趣演绎史上最萌身高差版“你来比划我来猜”!

预告中,雪怪米果循着雪地上的脚印,成功找到“小脚怪”波西,悄悄观察他打电话,得出一个结论:小脚怪毫无语言能力……原来雪怪完全听不懂人类语言!而身高只及米果膝盖处的波西溜达了N圈,才被身后的奇怪声响吸引了注意力,抬头发现自己竟和巨型雪怪四目相对,无法想象低沉呐喊的咆哮声,竟是米果跟自己打招呼“嗨!很高兴见到你”,听不懂雪怪语,直接惊吓到窒息!为了克服交流障碍,双方用尽全部力气,肢体表达手舞足蹈,颜艺比拼斗表情包,与此同时,神秘的“雪怪语”首登银幕,全新语种既考验听力,更猛戳笑穴。米果究竟说了什么成功将波西带回雪怪村,大脚小脚又将经历怎样的冒险,10月19日全面揭晓。     

新闻推荐

“十一黄金周”影市遭遇寒流

“十一”黄金周终于落下帷幕,相比此前外界的高期待,今年“十一”期间内地电影交出的答卷却让人十分失望:从10月1日到7日,7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雪怪大冒险》咆哮体“雪怪语” 听不懂也想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