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无名之辈》合肥路演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1-19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记者 吴笑文) 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操刀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等多名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日前,导演饶晓志携主演潘斌龙、马吟吟现身合肥,与观众分享创作历程。

《无名之辈》,一出包着喜剧外壳的悲剧,更是一场啼笑皆非的闹剧。观影过程中会笑、会哭,会心酸、会感叹。导演在见面会上表示:“生活的幽默处处都有,生活的荒诞处处都在,那种可能会带给我们无可奈何的东西,恰恰是有前面的狂欢,才有后面的深沉。”

目前,该片在观众中反响不俗,很多观众表示:“这是一部由好演员打造的好作品。”听到观众的评价后,导演饶晓志现场主动分享幕后故事:“相信大家在看电影的时候,都能在影片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比如高中时期,也会像影片中的潘斌龙、章宇一样,梦想做大事。”

当观众问及“一万块钱买棒棒糖”一事时,潘斌龙则表示:“真真喜欢吃棒棒糖这件事,其实是导演在现场突然想到临时加的。”而马吟吟则在现场爆料与潘斌龙拍摄趣事:“第一次见到大潘老师的时候,强忍着没笑,因为潘斌龙老师之前的喜剧作品太优秀了,给我留下的印象太深刻。”

新闻推荐

城市与社会 | 中国新经济中的“流动”青年

2015年夏末,我通过博士论文的开题报告写作,进入深圳搞田野。我想要通过访谈人的嘴,来讲述国家如何发动青年群体去创新创业,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妈妈二字的重量2018-11-17 07:54
评论:(电影《无名之辈》合肥路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