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白蛇缘起》曝中国风海报 白蛇领衔新老妖怪齐亮相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1-17 06:07   https://www.yybnet.net/

众妖贺岁中国风海报

魔幻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将于12月21日全国上映。昨日,该片发布了“众妖贺岁”中国风海报,经典白蛇领衔一众新妖:小狐妖、蛇母等齐齐亮相。恢弘壮阔的东方世界、造型多变的新老众妖,向观众展现了一个东方魔幻世界。

海报上方可以看到,身形庞大的白蛇、代表蛇族且化身巨蟒的蛇母,以及人类国师的坐骑大白鹤三妖呈现出三足鼎立的态势。只见三方势力全部怒目而视,相互嘶鸣,似乎会在下一秒使出奇招,将一方一招毙命。

而在海报中间,一只三头鹤同样大声嘶鸣,令其中的对立局势更加扑朔迷离。与此处剑拔弩张的气氛截然不同的是海报前方的闲适场景。由小狐妖领衔的宝青坊众妖也全部亮相。只见小狐妖手拿烟斗,两边脸庞呈现出不同的神态,左边的狐狸脸凶狠乖戾,而右边似萝莉般精致的美人脸却一副悠然自得的神态。

近靠在她身上的两只小妖虽模样老到,却满脸堆笑,让人联想到变幻莫测的奇能异士。除此之外,阿宣的宠物狗“肚兜”也在其上,精疲力尽地吐着舌头,似乎饱受生活“摧残”,喜感十足。

电影《白蛇:缘起》立足于经典IP《白蛇传》,却又独辟蹊径,讲述了白蛇白素贞五百年前一段人妖相恋的动人爱情故事——晚唐年间,国师发动民众大量捕蛇。前去刺杀国师的白蛇意外失忆,被捕蛇村少年救下。为帮助白蛇少女找回记忆,少年和少女踏上了一段冒险旅程。冒险的过程让两人感情迅速升温,但少女蛇妖的身份也逐渐显露,另一边国师与蛇族之间不可避免的大战也即将打响,两人的爱情将要接受巨大考验。(时 娱)

新闻推荐

高圆圆接受采访谈现状 最常遇见的困惑是“为什么不去生小孩?”

高圆圆婚后一直处于半隐退状态今年39岁的演员高圆圆,四年前与赵又廷结婚后就进入了半隐退的状态,不少影迷都十分好奇她的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蛇缘起》曝中国风海报 白蛇领衔新老妖怪齐亮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