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杨幂爸爸晒豪宅一角格局,杨幂爸爸晒豪宅一角堪比公园

2018-11-19 11:34   https://www.yybnet.net/

就在11月12日,杨幂的爸爸晒出了自家豪宅的一个阳光房,虽然只是豪宅一角,但是从这个小庭院都可以看出这个家可真是堪比公园啊!

从杨幂爸爸的发文中可以看出,杨父这是因为冬天来了,所以开始安置自家的花鸟虫鱼了,最后还称赞了一下“阳光房真不错”!他首先晒出的便是杨幂收养的流浪猫“树杈”的照片,身上顶着一只笼子里的蝈蝈。

杨父表示:“把蝈蝈放在树杈身上是个好办法,但他的凶眼神可不是吃素的”,哈哈不得不说,这个爸爸也是相当皮了,明知道猫咪见到蝈蝈都会吃,还把蝈蝈放在猫咪身上,难怪“树杈”会如此凶狠了!

这个流浪猫便是杨幂此前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组收养的猫咪,当时该流浪猫被赵又廷取名为“师兄”。

在电视剧中素素下凡时便有出镜。

这只猫被杨幂带回去之后便一直由杨父养着,后来不知为什么,杨父把他的名字就改为了“树杈”,表示“接地气”。

而这只流浪猫也从最开始的瘦猫变成了一直大肥猫,整个胖乎乎。

接着,杨父便晒出了几张家中小庭院的照片,可以看到小小院落种满了花草,很有生活气息,感觉很悠闲。

养的鱼也被一个大网兜给罩了起来,不知是不是为了防止“树杈”偷吃的?

这些花草也不是普普通通地被养着,通过这些花盆,还有树枝的形状来看,很明显是经常修剪的,可见杨幂爸爸是一个十分喜爱伺候花草的人。

上面有鸟,下面有草,中间有鱼,这样的场面让人看着都倍感舒心,当然也会心生羡慕。

这个小院还是十分大的,毕竟院子中间都能种树,远处似乎还有葡萄藤,可见占地面积之广。

小树篱笆,假山大石,真的堪比公园。

粉丝评论到:岳父享受生活;岳父的小院弄的真好;真羡慕您这生活。

而实际上,这也不是杨父第一次曝光自家的小院子,对于这个小院子杨父十分喜欢,经常自豪地晒出来和大家分享。而这个小院子在网友中也很有人气,备受网友称赞,毕竟不是每一家庭都能有这样的一个富有诗意的角落。

杨父的院子里种了许多植物,有花也有蔬菜,很有意思。

还会约网友一起去玩,可见对于自己的小院子是很满意的。

新闻推荐

樊少皇为什么要让女儿学武术 贾晓晨忙求救:怕她打同学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樊少皇与贾晓晨(JJ)的女儿Boa一岁生日,父母为她于宾馆内举行生日派对,Auntie及Uncle辈包括刘松仁、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爸爸晒豪宅一角格局,杨幂爸爸晒豪宅一角堪比公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